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廚房油垢、浴室水垢太惱人!只是多一道防護,牆面檯面好清不老化

好不容易把家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沒過多久美美的家就開始走樣,特別是廚房、浴室,油漬污垢水痕極度惱人!類似手機貼膜概念的「居家鍍膜」,能為空間打造防護層,不僅好清理好維護,也能讓家永遠如剛裝潢完工般嶄新!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多一道表面塗裝,拉長「家」的年限

如同手機貼膜、汽車鍍膜的概念,CERALIV居家鍍膜是一種客製化空間塗裝服務,透過特殊材質塗佈覆蓋,在完全不影響外觀、觸感與質感下,讓室內多一道透明防護,更能達到抑菌、防水、抗污三重功效,花了畢生積蓄打造自己的家,多做一道防護工夫,延緩家的「老化」狀態,省下日後大筆修繕費用更划算!

施作在廚房、浴室效果最佳

 

CERALIV居家鍍膜其實可以用在任何想得到的地方,除了作為壁面、檯面保護,也可用於家具、玻璃、金屬、皮革等,其中浴室和廚房因經常性的受到水、油漬噴濺或髒污,可說是家裡「老化」最快的區域,而專屬的浴室鍍膜及廚房鍍膜,能有效解決玻璃水垢及油水噴濺的困擾。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廚房鍍膜》

 

CERALIV的廚房鍍膜擁有很強的排污性,可讓炒菜做飯時產生的油煙難以附著在檯面與立面上,讓廚房油汙去漬變得無比輕鬆。除了最容易沾到油水醬料髒污的檯面、中島、水槽需要鍍膜,炒菜區的壁面、抽油煙機、爐具平台等,也都是油污的隱型重災區,裝潢後先做鍍膜防護,能大大減輕居家清潔負擔。

《浴室鍍膜》

 

浴室廁所清潔時最惱人的不是髒污,而是水垢。水垢是由鹼性物質侵蝕表面後產生的物質,只要一浮現就代表表面受損,讓水更容易附著,造成惡性循環。CERALIV 推出衛浴鍍膜服務,施工後搭配DIY產品,能大大解決水垢的困擾。除了乾濕分離的玻璃,也可以應用在鏡子、大理石檯面、木頭、水龍頭、洗手檯、化妝台、臉盆等等區域。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居家鍍膜使用年限多長?施作一次大約多少錢?

 

看不到、摸不著,卻能大大減輕日後居住清潔的困擾,這樣的居家鍍膜服務一次效果至少可維持2年。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呢?以CERALIV廚房鍍膜平均尺寸、費用舉例,檯面4,000元、立面(牆面、防濺板等)2,000元、中島4,000元,總價約10,000元。以浴室鍍膜的平均費用舉例,乾濕分離玻璃(8,000元)、檯面(4,000元),總價約落在12,000元。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100室內設計

https://www.100.com.tw/article/5608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